【更新ios10】ios10升级需知 ios10升级步骤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更新ios10】ios10升级需知 ios10升级步骤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iOS 10还有诸多并未在发布会上提及的重要新功能,想更新ios10?还是先来看看这令人眼花缭乱的ios10的吧!

苹果今年的***大会,“四大OS”更新不乏亮点。其中,演讲者花费大量篇幅介绍iOS10:拿起手机屏幕就自动亮起,不需要按动按钮;能过滤骚扰电话;Siri重大升级可直接发**;信息功能增加等多种**......

2016上,苹果将几乎三分之二的时间留给了iOS10,iOS10也不负众望,带来了10项重大**,而且其中很多新功能几乎是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可以说iOS10是史上*接中国地气的国外研发操作系统。

【更新ios10】ios10升级需知 ios10升级步骤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苹果还带来另外一个“福利”功能,能过滤垃圾/诈骗电话。

标签: ios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