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小G娜照片 小G娜生活照及个人资料|小G娜是谁?哪里人?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扒...小G娜照片 小G娜生活照及个人资料|小G娜是谁?哪里人?小G娜”发微博艾特吴亦凡,自称吴亦凡女友,网友:“哼,不管你是不是吴亦凡的女朋友,你都不能是吴亦凡的女朋友”........来.扒小G娜个人资料咯

姑娘长得好看,真好看。瓜子脸,白皮肤,大眼睛,细长腿,除了有点像芭比。羡慕。但不能因为你好看,就承认你是吴亦凡女朋友啊...........

就像当年如日中天的黎明,众所周知的舒淇就不是她的女朋友。何况吴亦凡红过黎明,你还不是舒淇

昨晚刚看了《**别姬》,将程蝶衣在当时*得程度和吴亦凡做了一晚上的比较,今天到公司就看到了“女子自称吴亦凡女友”这条新闻。这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被虞姬曝光了吗?

扒...小G娜照片 小G娜生活照及个人资料|小G娜是谁?哪里人?@Mr_吴亦凡工作室 发表声明称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严重侵害了吴亦凡的名誉权。

标签: 小G娜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