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娜吴亦凡关系】小G娜和吴亦凡什么关系?小G娜是吴亦凡女朋友吗?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小G娜吴亦凡关系】小G娜和吴亦凡什么关系?小G娜是吴亦凡女朋友吗?今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女子自称吴亦凡女友***!一圈人都知道这事儿了,咋回事儿呐!小G娜和吴亦凡什么关系啊?

今天的娱乐圈是真热闹,先是曝出L姓小鲜肉吸毒,使得李易峰鹿晗林更新纷纷躺枪,接连被推上热搜,就在大家纷纷猜测L姓小鲜肉究竟是谁的时候,吴亦凡居然又上了热搜,而且还是女朋友,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这两天吴亦凡女友那件事闹的不小,看新闻评论还真的有人信小G娜是吴亦凡女友!excuse me?真看不出来是那个女的在炒作吗?..... ”

【小G娜吴亦凡关系】小G娜和吴亦凡什么关系?小G娜是吴亦凡女朋友吗?姑娘长得好看,真好看!但不能因为你好看,就承认你是吴亦凡女朋友啊!!

标签: 小G娜吴亦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