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音频|吴亦凡小g娜音频及床照|吴亦凡小g娜音频及微信截图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吴亦凡音频|吴亦凡小g娜音频及床照|吴亦凡小g娜音频及**截图。一大早看到吴亦凡和一女的音频和床照!还有疑似吴亦凡在澳门跟妹子一起玩的音频曝光,你们能听得出来么?

娱八婆:“wyf吴亦凡睡觉照片是真的,吴亦凡喝酒抽烟的照片也是真的,音频也是真的,小g娜说的也是真的,**截图也是真的,可是八婆想说:“好聚好散,不就是约了个炮吗?凡凡只是犯了全**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已”

网友:“吴亦凡 音频 1.音频是各种采访的剪辑。2.聊天记录现在什么软件都可以p。3.床照里得人后脑勺****,吴亦凡有疤痕。”

吴亦凡音频|吴亦凡小g娜音频及床照|吴亦凡小g娜音频及**截图。事件真假,小编也死机了.....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吴亦凡这侧面不是应该有个很明显的疤么?而且这疤还是不长头发的,平时都能看见,疤呢?疤呢?

标签: 吴亦凡音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