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坪汽车站搬迁时间 南坪汽车站什么时候搬哟?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南坪汽车站搬迁时间 南坪汽车站什么时候搬哟?以后轻轨站四号出口再也没有綦江万盛差一个了!!呜呜呜,肯定会好不习惯的,每次回家必经的路要换了......听说,重庆南坪汽车站马上搬迁了,以后回家便是一条陌生的路了!什么时候搬呢?来瞅瞅吧

南坪汽车站主要运营綦江、万盛、南川、打通方向的长途客车,19日后的车票暂停预售。

据悉,主城“站龄”*长的长途汽车站重庆南坪汽车站计划在6月底整体搬迁至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6月19日后,从南坪汽车站始发的长途客车车票已暂停预售。两个车站均在抓紧做好搬迁前相关工作,尽量不影响市民出行。

重庆南坪汽车站搬迁时间 南坪汽车站什么时候搬哟?车站计划在6月底整体搬迁至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坐车再没那么方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