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是真的吗?南坪汽车站什么时候搬?搬哪儿去?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是真的吗?南坪汽车站什么时候搬?搬哪儿去?噢豁,再也没得綦江綦江,万盛万盛,南川南川了,还真有点不习惯咧!搬了好麻烦还找不到!搬哪儿去了哟?来看看

南坪汽车站在南坪建成投用。车站拥有12个售票窗口,是当时重庆*大的汽车站

据了解,南坪汽车站搬迁之后,现有的所有线路都将全部移至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市民乘坐綦江、万盛、南川、打通方向的长途汽车,可以到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乘车。

今年2016端午节前**,南坪汽车站迎来端午小长假客流高峰,客流量达到2.29万人次。这也是南坪汽车站*后一个假期客流高峰。

因为搬迁原因,6月19日后,从南坪汽车站始发的长途客车车票已暂停预售

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是真的吗?南坪汽车站什么时候搬?搬哪儿去?估计以后地理标志中,住宿住宿会由南坪变味四公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