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南坪汽车站搬迁地点|南坪汽车站搬哪儿去啦?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南坪汽车站搬迁地点|南坪汽车站搬哪儿去啦?重庆主城“站龄”*长的南坪汽车站要搬家了!车站计划在6月底整体搬迁,眼看就近月底了,这车站要搬哪儿去啦?来看看咯

重庆主城“站龄”*长的长途汽车站——投运30年的南坪汽车站本月底将整体搬迁至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

南坪汽车站主要运营綦江、万盛、南川、打通方向的长途客车。在春运等客流高峰期,这些热门线路每天的发班量更是超过了180班次。由于汽车站地处商圈,大型客车出入给商圈交通带来了压力,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商圈发展。

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南坪汽车站搬迁地点|南坪汽车站搬哪儿去啦?我的**想法是,坐车没那么方便了!各位市民乘车不要找错地方了哟!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