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赛鸣枪时间几点?张家口康宝草原马拉松赛时间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赛鸣枪时间几点?张家口康宝草原马拉松赛时间。今日的康保,用奔跑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用**传递奥林匹克文化。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即将鸣枪,你,准备好了吗?

2016年康保草原马拉松即将拉开序幕,在此组委会对各位选手的参与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也预祝您获得优异的成绩,安全完成比赛。

大赛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大巴车往返摆渡服务,具体服务为,7月29日早7:30由北京市海淀区北土城地铁站开往康保县城,7月31日由康保县城返回北京市海淀区北土城地铁站。

2016康宝草原马拉松赛鸣枪时间几点?张家口康宝草原马拉松赛时间。欢迎长跑爱好者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