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物联网展览会、北京智能卡展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物联网行业在**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推动下,在“智能城市”建设带动下,积极**市场应用,圆满地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成为了我国物联网行业历史上发展*快、社会和经济效益*好的时期。

未来几年,在“十二五”规划的指引下,物联网行业将继续迎来一个新的快速增长期。物联网技术、云技术等IT技术的飞跃发展,物联网应用将快速地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伴随物联网产业的成熟,**贸易也将加快发展步伐,中国将逐步成为世界物联网行业产品加工重要基地,同时也将成为国外产品潜力*大的销售市场。

时间2016年08月03日-05日

地点 中国**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

标签: 北京智能卡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