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加盟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教育被不断重视,孩子们的学业功课负担也越来越重,而让孩子能够更好的学习,及时有效的网络辅导机构开始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下面,就来看看作业帮网络辅导王这个热门的创业项目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加盟项目介绍:

洛阳升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林立集团,集团涉足地产、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是河南省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集团公司,也是河南洛阳市**名企。E趣堂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平台汇聚了来自全国1500多名中小学***特级教师、**教师、学科***等,师资实力放眼中国辅导机构无人能敌!

E趣堂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全国*创在线实时答疑互动辅导平台——E趣堂是洛阳升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多所**中小学校合作,历时多年潜心研究,全国**实现实时答疑互动辅导的在线教育辅导平台。

只要登录E趣堂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就能找到你所需要的辅导老师,24小时在线呵护。学生一旦遇到任何学习上的疑难问题,可以随时上线寻求帮助。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加盟项目优势:

① 真人在线,难题不过夜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行业*创真人在线一对一实时辅导,具有****的时效性。

② 全科覆盖,辅导范围广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涵盖了从小学到初中的所有科目,帮你找了所有科目的家教。

③ 使用简便,设计人性化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界面简洁,上手容易,创新了手写、拍照、截图等输入方式。

④ 形象直观,交互式白板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创交互式白板,双屏管理,实现师生在线互动辅导学习模式。

⑤ 一键锁屏,家长无担忧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学生在使用的时候直接锁定界面,不能切换屏幕,家长不用担心。

⑥ 时间自由,碎片化学习

作业帮网络辅导王24小时都有老师在线上守候,只要一有难题可以上线随问随答。

现在,孩子的作业越来越多,而在学习和完成功课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如果能够及时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必然对孩子的学习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这也是作业帮网络辅导王如此*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