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玛洛可英语培训加盟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在**市场上的主导作用是明显的,英语逐渐成为了我们的第二母语,因此,掌握英语也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一种方式。学英语就要从小抓起,*好的少儿英语培训就选玛玛洛可英语培训。

玛玛洛可英语培训加盟项目介绍:

玛玛洛可隶属于北京丽兹蔻**教育投资管理集团,玛玛洛可英语培训为0-12岁儿童提供**的全英语学习环境。2010年7月11日,我们与加拿大**学校成为合作伙伴,**引入*先进的儿童教育机构以及儿童教育理念,在国内合办*家幼儿园,以浸入式双语教学法,细心与耐心地指导幼儿,孩子们在双语环境中自然学习,不仅启发幼儿的智力发展,同时还培养他们的个性发展和交往能力,使孩子们将来能成长为**的、复合型的、**化人才。

2010年12月,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北京朝阳大悦城玛玛洛可英语培训中心正式落户北京,经过3年的历练,我们的在校会员人数已超千人。而在我们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得到各方的认同之后,2013年我们把这成功的经验复制到我们的望京中心。让更多的学员能够接受高质的教育培训。

2013年,是玛玛洛可英语培训飞跃的一年,我们与有共同教学理念的**教育*头-创而新(中国)及麦克米伦合作,推出***的少儿英语教学课程。为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带来全新的教学方法。

玛玛洛可英语培训加盟项目特色:

玛玛洛可英语培训,**化、人性化、安全和温馨舒适的环境,围绕全才教育设置的丰富的课程,为家庭里的宝宝在不同阶段创造健康成长所学需的重要元素,宝宝在身心发展方面得到均衡的发展。

玛玛洛可英语培训以智力启发(IQ)、情商培养(EQ)、体魄锻炼(MQ)及言语发展(LQ)为核心课程理念,并将此四点巧妙的融入到各个课程中,为各个阶段的儿童提供其所在阶段所需学习的重要元素,使儿童在身心发展方面得到均衡的发展。

玛玛洛可英语培训,中外教师联合执教,*家保证学习成果的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我们培养用英语思考的孩子。全英语教学环境,纯美语发音,8-6-7课程结构、针对各年龄阶段、英语水平,针对性教学,教学方式的多功能化,主题课七大模块教学,独有循环学习模式,系统跟踪学习,进度一目了然,沟通能力与应试语法并重,听说读写均衡发展,实现真正正语言交流,随时随地学说英语。

学英语,*重要的就是语感,而语感就需要从小开始培训,因此,少儿英语培训在市场上非常火爆,是很有前景的投资创业项目。玛玛洛可英语培训,**英语背景,自然带来不一样的投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