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更新时间】doctors什么时候每周几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doctors国内更新时间】doctors什么时候每周几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doctors全剧一共20集,doctors*播收视率12.9,今晚跟小编一起继续约刘惠静!

《Doctors》由演员朴信惠、金来沅**主演,讲述了坐过牢的女流氓刘惠静生活跌落谷底,刑满获释后发愤图强,成为女医生的故事。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SBS《Doctors》昨晚的全国收视率为12.9%,比于上周收官的《大发》的10.0%高出了2.9%p,顺利起跑。在同一时段播出的剧中,MBC《怪物》的收视率为9.7%,较上一集的10.7%下降了1.0%p,退居第二。而另一部于昨晚*播电视剧《Beautiful Mind》的收视率为4.1%,较前一档剧《白熙回来了》的*后一集的10.4%下降了6.3%p,在同档剧中垫底。

【doctors国内更新时间】doctors什么时候每周几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中国国内的*快更新时间为每周二周三更新

标签: docto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