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玮魏晨恋情】魏晨于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于玮魏晨恋情】魏晨于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魏晨于玮 牵手低调秀恩爱看到消息的我一脸懵逼,魏晨什么时候公布的恋情吗??来看看于玮魏晨恋情

魏晨 于玮共同出现在机场,牵手低调秀恩爱。粉丝一片祝福,非常懂事!

去年,魏晨与女友于玮恋情被曝光,二人被拍到一同亲密吃饭、同返住处。于玮配有魏晨家的门卡,两人似乎已同居一段时间。另外,魏晨被拍到在家中为女友做饭,女友亲密为魏晨系围裙,二人还来了个甜蜜拥抱。

“全世界*好的魏晨 全世界*帅*体贴的男朋友 九年了 今天上热搜 说真的 心里挺难过的 说不出来的感觉吧 你也该有属于自己的信幸福了 好好爱于玮 你们一定要结婚幸福99”

【于玮魏晨恋情】魏晨于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多久了?魏晨于玮曾是大学同学!!

标签: 于玮魏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