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于玮人品】于玮人品有问题是怎么回事?于玮挖墙脚是真的吗?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爆...【于玮人品】于玮人品有问题是怎么回事?于玮挖墙脚是真的吗?全世界*体贴的男朋友魏晨,全世界*幸福的女人于玮,近日,魏晨于玮低调秀恩爱,随之于玮就被爆人品有问题,这是怎么回事,来瞅瞅

魏晨女友于玮生活里十分活泼,时而走妩媚路线,时而走清纯可人路线,一双大眼十分突出。

爆...【于玮人品】于玮人品有问题是怎么回事?于玮挖墙脚是真的吗?魏晨的前女友谭静和现在的这个女友以前是闺蜜,很好的姐妹,然后通过谭静的关系认识了魏晨,然后挖墙脚把魏晨纳入自己的石榴裙下,然后两个女的现在**不来往,谭静一直耿耿于怀于玮挖墙脚的事情,真是防*防盗防闺蜜啊,图为魏晨和前女友。

爆...【于玮人品】于玮人品有问题是怎么回事?于玮挖墙脚是真的吗?爆料人指出,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横刀夺爱*到魏晨

标签: 于玮人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