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帝可可开店 小本首选致富项目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咖啡为人们带来惬意生活,因此很多创业者都非常看好这个行业,纷纷选择投资加盟。罗帝可可开店,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以*特的美味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备受广大消费者们的欢迎!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下文详述,了解一下这个实力品牌吧。

罗帝可可开店类型

1、创业型烘焙小店(迷你型门店)

创业型甜品小站,店面使用面积在7~14 ㎡。投资小,***,操作较为简单,主营产品包括:特色烘焙(3 款)、时尚鲜饮系列(25 款)。

2、外卖型咖啡小站(便捷型门店)

罗帝可可开店迷你型小店,店铺使用面积在15~30㎡。简约的设计风格和动线的操作流程,主营产品包括:现磨咖啡系列(12款)、特色烘焙系列(9款)、手工蛋糕系列(4款)与时尚茶饮系列(12款),适合人流量大的步行街、美食街、大学城及商场等。

3、休闲型咖啡馆(标准型门店)

休 闲型咖啡馆是罗帝可可开店体系主打模式。店面使用面积要求在30~80㎡,快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优雅的环境,丰富的产品线包括:现磨咖啡系列(16款)、特 色烘焙系列(10款)、手工蛋糕系列(10款)与时尚茶饮系列(16款)及罗帝可可开店工艺品系列,是下午茶、朋友聚会、日常休闲、个人放松、商务洽谈等 的好去处。

4、功能型咖啡馆(旗舰店)

功能型咖啡馆是休闲型咖啡馆的升级门店,也是罗帝可可开店的旗舰店。店面使用面积要求在60~120㎡,除了拥有社区型门店的全部特点,旗舰店的位置相对较好,它为同城其他外卖型咖啡小店提供半成品和人才输出,产品线增加了手工蛋糕品种、花式热狗系列与简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