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利县特产 勃利蓝靛果酒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蓝靛果是世界珍稀纯天然绿色野生食用浆果,有“果中之王”美称,含有17种氨基酸,占人体必需氨基酸总量的40%。所以,蓝靛果酒属天然绿色食品,含有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该酒营养丰富,口味独特,具有开胃健脾、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对治疗高血压、糖尿病有突出疗效。具有很好的营养及医疗保健作用。

蓝靛果又叫山茄子果,多年生落叶小灌木,果实为浆果,果汁为鲜艳的深玫瑰色。容易栽培,资源丰富,主要分布在我国吉林省长白山、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东部山区。蓝靛果果实成熟时,颗颗蓝紫色,像玛瑙石一般,酸甜可口。浆果味酸甜,含7种氨基酸和维生素C,可生食,又可提供色素,还可酿酒、做饮料和果酱。花蕾、果、嫩枝可入药,清热解毒。

蓝靛果酒以野生、纯天然的蓝靛果为原料,经科学方法提取其有效成份,长期酿制而成,滋味醇美,具有良好的饮用价值。蓝靛果酒是黑龙江特产美酒,具有防癌抗癌、开胃健脾、调整血压、软化血管、补血益气、养颜防衰等作用,且营养丰富、色泽天然、口味独特、回味延绵、酒香醇厚、体态丰盈、立体感强,实为理想的营养保健品。

标签: 勃利蓝靛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