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晨灯饰争创全国一流灯饰品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逸晨灯饰,卓越德行一直领先于国外灯饰照明的前列。现面向国内市场推出全系列家居灯饰;逸晨品牌。逸晨灯饰让国人以实惠的消费享受奢华,高德行灯饰产物带来的温馨和品位。产物直接一站式供给货源,不存在中转倒手环节,让经销商拿到全国最低出厂价的所以产物。

经过在产物操行、僻静方面狠下功夫,逸晨灯饰产物相继通过了ISO9000和ISO9002国外德行体系认证,中国电工僻静长城认证、CCC认证,还有CE、UL等国外认证,从而使产物德行的稳定得到了有力的保障。逸晨灯饰,终坚持高端路线,出产和供给高档优质的灯饰产物,始终秉承着以客为本,争创全国一流灯饰品.

逸晨灯饰卓越质量一直领先于海外灯饰照明的前列。现面向国内市场推出全系列家居灯饰;逸晨灯饰‘品牌。让国人以实惠的消费享受奢华,高质量灯饰产物带来的温馨和品位。产物直接一站式提供货源,不存在中转倒手环节,让经销商拿到全国最低出厂价的所以产物.

逸晨灯饰,造型包管:由专业贪图大师秉承国际,国内灯饰市场需求,全程打造,精心贪图。逸晨灯饰价值包管:降低留存成本,一站式供货,连结该系列产物处全国同行业价廉之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