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被调查怎么回事?郑容和怎么了?犯什么事儿了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郑容和被调查怎么回事?郑容和怎么了?犯什么事儿了吗?最近娱乐圈怎么出这么多事!郑容和被调查了,怎么回事呐?郑容和欧巴怎么了?赶紧来瞧瞧

据韩媒《KBS》报道,郑容和因涉嫌非法内线交易,被首尔南部地检署传唤,据悉,他在去年7月曾与友人一起购入所属公司FNC的股票共2万1千张、价值韩元4亿元(约人民币228万元),紧接着再以韩元6亿元(约人民币342万元)售出,在一周内赚取了韩元2亿元(约人民币114万元),属于不当得利。警方认为郑容和事前透过公司内部人员获得了股市情报,并故意高价转售股票,详细情形目前尚在调查当中。

郑容和去年7月买入2万1千股自家经纪公司FNC娱乐的股票并在一周后售出,获利2亿韩元(约人民币114万元)。刚好在这一周期间,郑容和的经纪公司宣布了与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签约,使得公司股价从每股20800韩元暴涨至27000韩元,因此检察官怀疑郑容和是事先得知自己的经纪公司将与刘在石签约后进行内幕交易不当得利。

郑容和被调查怎么回事?郑容和怎么了?犯什么事儿了吗?CNBLUE主唱郑容和因涉嫌内线交易,已被检方传唤

标签: 郑容和被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