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仑3D艺术涂料色彩搭配协调自然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意美仑3D彩粒漆采用美国*新的纳米技术,使用天然扇贝粉和纯净水,经过研磨,高温烧制而成的无机纳米材料,具有除醛降苯,吸氧透气、防霉抑菌,净化空气等功效,装饰效果豪华自然,有超强的立体感、层次感,色彩搭配协调自然、产品应用广泛。

意美仑3D艺术涂料怎么样?意美仑3D艺术涂料当然好了,它是在传统乳胶漆基础上结合其它墙面材料优点及实用性研发出来的“新型”墙面装饰涂料。因区别于传统涂料简单的“刷、涂、滚、抹、喷”工艺,而是采取了多种艺术手法结合起来施工。

意美仑3D艺术涂料怎么样?意美仑3D艺术涂料很好用的,对比传统的优点:意美仑3D彩粒漆采用美国*新的纳米技术,使用天然扇贝粉和纯净水,经过研磨,高温烧制而成的无机纳米材料,具有除醛降苯,吸氧透气、防霉抑菌,净化空气等功效,装饰效果豪华自然,有超强的立体感、层次感,色彩搭配协调自然、产品应用广泛。

意美仑3D艺术涂料好不好?意美仑3D艺术涂料采用天然材料制造,***,***。可以有效净化空气、释放负离子,即装即住。颗粒漆,采用美国*新的纳米技术,使用天然原料,经过高温烧制而成的无机纳米材料,为亿万家庭带来**的墙面装修体验,让中国墙面装饰从此进入3D时代!

意美仑3D艺术涂料好不好?意美仑3D艺术涂料重量轻,密度比普通的大理石和陶瓷轻一半以上,并且颜色丰富,色彩饱和度非常高,图案也非常多非常**,更能够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私人定制;其次是具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抗折、抗压机弯曲强度更高,还能够防*;意美仑3D艺术涂料*重要的一点是术不含对人体有害的放射性元素,使用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