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足道好评多多赚钱多多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有时间的时候享受一长舒适的足底**,让我们的脚得到休息,让我们的身体可以在这种足浴享受之下**健康,这是当前无数人养生**的*选。麒麟足道始终致力于为无数人提供出*为专业的足底服务,品质**,好评多多。

麒麟足道项目介绍

众所周知,麒麟在我国动物之中是真正的“王”,现在麒麟足道这个品牌以这个作为自己的名声,寓意可想而知。麒麟,亦作“骐麟”,简称“麟”,古代传说中的仁兽、瑞兽,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一种动物,与凤、龟、龙共称为“四灵”。被称为圣兽王,且是神的坐骑。麒麟象征着祥瑞,吉祥,健康,长寿,和谐。

那么,麒麟足道这个品牌是怎样得到这个名称的呢?它有着什么样的故事?相传在遥远的古代三国,蜀国的张麒将军南征到达大理国的一个地方(今珠江的源头云南曲靖麒麟),由于长途跋涉,加上这一带山势险要,瘴气实足,累倒了,并且患上了奇怪的皮肤病,全军军医都没有*好将军的怪病,只好寻求当地民间的郎中。

在这样一个困难而特殊的时候,自然就到了我们主人公出场的时候,这也是麒麟足道名字的由来。*后找到了当地*有名的白族秘方第十八代女传人马麟,美丽聪慧的她使用白族民间中草药水泡脚和擦拭皮肤,针灸刺扎穴位,妙手**,将军的病神奇般地好了,疲劳消除了,身体更强壮了,将军*终取得了胜利,也就在这段*疗期间,麒爱上了这位美丽贤惠的麟,成就了一段美丽缘姻。他们的后代后来在中原淝上(今合肥)做官,把麒麟足道普及民间,受到人们的称赞,流传至今。

美丽的故事毕竟是故事,一个品牌真正的传播,自然还需要更强的实力。麒麟足道隶属麒麟集团旗下,安徽麒麟传媒有限公司涉足传媒,品牌传播,足疗,广告,影视剧等。麒麟足道主要经营足疗管理咨询,全国连锁加盟,足疗培训,足疗技师输出,足疗全程策划,足道文化传播,足疗产品销售等。我们拥有庞大的专业技师队伍,资深的管理团队。

麒麟足道加盟条件:

◆ 热衷于足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 想要加盟麒麟足道,还需要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和经营能力;

◆ 一定规模(因地区而定)的经营场所和必备的经营活动条件;

◆ 加盟麒麟足道之前*先需要进行一定的商圈调查,掌握经营场所半径5公里内整体消费水平状况;

◆ 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境内外法人或自然人;

◆ 能够获得开办店铺的合法资格和涉及的其他手续和许可,才可以申请加盟麒麟足道;

◆ 资金状况优良;

◆ 想要加盟麒麟足道,自然还需要熟悉当地商业文化和商业规则;

◆ 具有稳定的社会资源;

◆ 具有防御风险的意识;

◆ 认同麒麟足道总部连锁经营的发展理念和连锁经营合同的各项约定;

◆ 愿意参加总部的培训和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

◆ 能遵纪守法,文明经营,倡导健康休闲,保证经营不于法律相悖,才可以申请加盟麒麟足道;

◆ 积极配合公司的各项要求,促使企业和社会和谐发展。

由于当前整个**大市场对于足底**的接受程度非常的高,再加上这个品牌不同凡响的地位,因此,加盟麒麟足道,无疑让您的事业起点比别的品牌更高,与此同时,公司总部还有着如此齐全的支持服务,从而必定会让您的未来人生不一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