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足浴难得的商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脚底所拥有的丰富的穴位,因此,在**市场,足底可以说是一个“**宝地”,整个足浴大市场有着丰富的品牌。龙光足浴作为这个市场的一个佼佼者,已经凭借着自己的**好服务,获得了非常高度的认可,而现在,它更是已经走上了招商市场,将会帮助更多人可以开辟出一片光明的致富天地。

龙光足浴项目介绍

强大的实力,是这个品牌可以有着当前发展速度的**,从而让它可以为更多人提供出**的**服务。龙光足浴,代表了专业、健康、休闲和时尚。龙光(中国)集团公司是集证券、礼品销售、房地产、足浴**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企业。

这个品牌从诞生开始,发展到如今,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历史了,获得了非常多的荣誉赞扬。龙光足浴品牌始创于2002年,创始店诞生于济源地区,旗舰店位于中国-郑州;先后获得“中国休闲**行业驰名品牌”、“中国养生足浴诚信品牌”、“河南省**商标”、“中国特许连锁经营百强企业”等殊荣。

当然,这个品牌可以有着当前这样的成就,自然与专业的运营机构也有关系。河南龙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系“龙光足浴”大中华区的品牌运营管理机构,公司坚持以技术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自进入足浴**行业以来,旗下品牌“龙光足浴”、“阳光**”在北京、河南、山西、山东、福建、湖南、四川、宁夏等地开设了近百家直营店及加盟连锁店。经过全体龙光人的不懈努力,每一家龙光足浴店在当地都拥有庞大的忠实顾客群,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多年的发展努力,*终的成就也是喜人的,这个品牌的市场名声是非常高的。经过十年的发展,龙光足浴商标品牌已成为“中国中医**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其知名度、声誉度响彻中国大地和**足部反射区**学术领域,在当前中国足疗市场上处于专业权威地位,相信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龙光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龙光足浴加盟条件:

◎面积:龙光足浴加盟,一线城市不低于800平方,二线城市不低于500平方,一般城市不低于300平方。

◎店面场地需要有停车区域,或有独立停车场。

◎龙光足浴店面具备基本的商圈消费。

◎自有资金充足,资金来源合法,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有长期稳健经营的投资心态和良好的风险意识,才可以申请加盟龙光足浴。

◎能够获得开办店铺的合法资格和涉及的其他手续和许可。

很多的时候,一个优秀的品牌就在您的面前,然而您却无法及时的发现,导致致富的良机*终与自己擦肩而过,大笔的**自己的双手无法抓住,因此,想要致富,还需要可以及时的把握住各种难得的机会。那么,现在面对龙光足浴这个品牌的招商,您可以把握住这样的难得商机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