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婚礼时间地址】卓依婷婚礼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卓依婷婚礼时间地址】卓依婷婚礼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曾被传十几年前已死亡的卓依婷居然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三岁的女儿,太突然了!!!赶紧来看呐

卓依婷3年前已低调登记结婚,已有可爱两岁女儿,并将于下个月在台北补办婚礼。

从流出的婚纱照来看,卓依婷笑得非常甜蜜,在老公身边显得安宁幸福。卓依婷于1981年出生于台湾新北市,3岁拜师学歌,5岁登台演出。1989年,7岁的她就发行了个人专辑。上世纪90年代初,她已经是华人世界人人皆知的小童星,就连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华人都听她的歌。当时流行家庭卡拉OK,在VCD中数量*多、印象*深刻的就是“卓依婷”。

【卓依婷婚礼时间地址】卓依婷婚礼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在哪里?童年记忆里 卓依婷人甜歌甜 还听大人说她死了 曾一度可惜 然而今天才知道她活着且很幸福,祝福吧

标签: 卓依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