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久液解酒饮料产品疗效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夫妻,因为一方喝醉之后,就陷入了无休止的争吵,长期下来,也会对夫妻关系造成很大的影响。醒久液解酒饮料,喝酒再也不用纠结了,快速解酒,给人们带来幸福的生活和健康的身体。加盟醒久液解酒饮料,解酒和养护相结合,市场需求更*爆。

醒久液解酒饮料产品**

1、葛根

醒久液解酒饮料中用到的葛根,是传统解酒**药,酒前用能增加酒量越30%-100%,酒后用改善胃部不适、口干、呕吐等症状,还具有祛脂降压、养颜护肤等功效。

2、枳椇子

作为醒久液解酒饮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枳椇子可以解酒健胃、醒酒安神、解酒毒。促进尿液排泄,加速肠道蠕动,通利二便。驱风通络,止咳除烦,增强机体。

3、陈皮

具有理气健脾、调中、燥湿、化痰等功效。对于脾胃气滞、**呕吐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4、菊花

醒久液解酒饮料也用到了菊花,其主要功效为清热解毒,平肝*,健脾胃,对于头痛眩晕有缓解作用。

产品在制作过程中,采用原产地提供的**解酒材料,二十多种**药打造的解酒产品,效果****。和市场上普通的解酒产品不同,醒久液解酒饮料也很注重养护,给人们带来更为健康的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