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三运会直播视频|十三运会视频全程直播|十三届全运会直播现场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十三运会直播视频|十三运会视频全程直播|十三届全运会直播现场。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来看看吧

第十三届全运会会徽、吉祥物发布及官网上线新闻发布会7月3日下午举行,副市长、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曹小红,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等出席发布会并启动官网上线。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9月在天津举行,赛期为13天,这是国内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力*为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天津作为继北京和上海之后,全国第三个*自承办全运会的城市,将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主题,坚持“锐意改革、**新风、节俭办赛”的原则,把筹办全运会与打造体育强市、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美丽天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天津全运会办成一届“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体育盛会。

2017十三运会直播视频|十三运会视频全程直播|十三届全运会直播现场。

标签: 2017十三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