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博览会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由美国MAGIC INT’L公司主办,始办于1933年,是目前**规模*大、举办历史*悠久,参展企业、参展国家、专业买家数量*多,只接受专业买家参观采购的服装、面料及辅料贸易展会。也是**历史*悠久的专业服装及面料展览会。

现已发展成为美洲市场*大、*有代表性的专业服装展览会,在美国服装业界被公认为美洲服装市场的“风向标”。

该展是美洲服装市场*为重要的市场信息发布中心及交易场所,同时也是世界上*大的集男装、女装、童装、前卫时装及服装面料为一体的专业服装类综合展会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订货性服装博览会。

MAGIC 展 1933 年始办至今,每年两届,MAGIC SHOW拥有近20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每年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40 个**近 4000 家企业参展,展出约5500个服装品牌,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9万5千名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及洽谈贸易。

展会时间:2016-08-03 至 2016-08-0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