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玖玖排骨米饭的产品特色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只需要六十秒,就可以煲出**的骨香,选用上等的排骨加上植物秘料,**全城市场。沸腾玖玖排骨米饭,是中式餐饮的**美味,排骨和米饭的结合,给人们带来无限的美味。加盟沸腾玖玖排骨米饭,生意好做,**简单。

沸腾玖玖排骨米饭,多种口味,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沸腾玖玖排骨米饭更是风味多变,有原味、香辣、麻辣、糖醋等多种口味选择,无论你是喜欢浓油酱赤的北方人还是喜欢麻辣的湖南人或者是偏好微甜的江浙人,在这里都能尽情享用美食。店内除了招牌排骨饭,还有骨汤面、螺蛳粉等众多风味小食,一年四季**不断,**丰厚。

沸腾玖玖排骨米饭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上等排骨,工艺排酸,易消化易吸收口感鲜

沸腾玖玖排骨米饭,选用的是上等的排骨,口感好,营养价值更高。猪肉**后及时进行冷却处理,使肉的温度在24小时内降到0℃-4℃,肉的纤维结构发生变化,容易咀嚼和消化,营养的吸收利用率也高,口感更好,这就是排酸过程。沸腾玖玖排骨米饭采用排酸排骨,味道更加鲜美。

2、****,**传承,酥到骨缝,香到心底

传承**的**,在**美味的基础上,不断的创新,给人们带来额头上美味。30多种纯植物提取的秘料,按比例标准化配备,再加上温火煲制,汤鲜香,肉酥烂,多味中草药配方,紧紧锁住肉的营养,沸腾玖玖排骨米饭营养均衡,男女老少都喜爱。

3、**美味,60秒出餐,极速翻台,多倍**

**美味,只需要六十秒就可以出餐,翻台速度超快。总部统一提供核心料包,沸腾玖玖排骨米饭加盟商只需简单加热即可出餐售卖,操作简单,人人能干,上餐快、翻台快、效率高,平均每天比别人多买几百份,**节节高。

**秘制的调料,加入其中,给人们带来更为特色的美味,在餐饮市场只此一家。沸腾玖玖排骨米饭,特色的排骨饭,传承好几代,赢得现代人的喜爱。沸腾玖玖排骨米饭,好做又**的生意,是加盟的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