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靠谱的小本创业好项目?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靠谱的小本创业***?很多人都有一颗不安躁动的心、有个创业梦,很多人就是晚上想想千条路,白天继续走原路,那是因为你没想资金,没门道,靠谱的小本创业项目还是有很多的,靠谱的小本创业***在这里,小爪子继续往下翻:

开家颈饰店

开一家颈饰店,必须对颈饰有一定的认识,能够给顾客提出*到的建议,根据顾客的脖子长的形态和皮肤状况来进行搭配,提出一些*到的建议。比如脖子长的,可以选择一些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将多条缠绕在一起,造成丰富的美感。脖子长而形态和皮肤状态都比较好的人,配戴的颈饰可以走两个**,如色彩艳丽的或是色彩 较“酷”的。现在人们一般喜欢适合尺寸的颈饰,其中以1厘米左右的宽度*受欢迎,原料可以是藏银、珍珠、水钻、绳子、贵金属、珠宝等。如果能将顾客妆扮得*美,那么你的生意也就*红*。

洗车行

我们看以看到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可以投入运营了,这可以是很多下岗人员和普通人员投资创业项目致富途径之一。

宠物市场

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城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宠物产品产量增长*快的国家之一,宠物各方面的需求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这为宠物投资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