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挣钱?农村有什么可以快速发家致富的小生意?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生意挣*?农村有什么可以快速发家致富的小生意?对于农村创业来讲,市场是非常大的,在农村创业有着**的支持,很多优惠政策!那么,在农村做什么小生意挣*?

瑜珈,美丽催生**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家庭园艺diy,给你生出金元宝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皮鞋美容店,明丽形象一直到“底”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