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小项目】什么小本生意可以快速致富?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致富小项目】什么小本生意可以快速致富?现在社会竞争太厉害了,压力太大了,什么生意都不太好做,大生意做着累,想创业的盆友不妨试试先从小生意做起呀!什么小本生意可以快速致富?

婚礼公司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人还是没*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既省*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好是**、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

婚姻介绍所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

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的工作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后,婚姻套餐服务业*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