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农村搞点什么小生意赚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做什么生意**?农村搞点什么小生意**?有头脑的农民会发现其实农村是个大市场,就业项目多的让你眼花,农村真的有很多小生意等着你去挖!那,农村做什么生意**?来听小编介绍

乡村网吧。

村里干什么挣*?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因特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开通因特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贷、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科技书店。

村里干什么挣*?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

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

从投资门槛来看,综合药品店或中药店的投资门

槛,平均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创业者长期发展。

目健康食品店,则分成天然健康饮品店和讲求养生、食疗的健康食品餐饮店,后者开店成本较高,平均约在40万-60万元间。而健康饮品店的投资门槛则相对较低,开店成本平均约10万—15万元,不仅较易入行,且目前毛利可高达60%,一旦成功,将是健康概念行业中**速度最快的。

农村做什么生意**?农村搞点什么小生意**?希望你可以找到村里干什么挣*的!!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