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司令重庆火锅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的老*锅,给人们带来创新的美味,凭借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味”震四海。辣司令重庆*锅,正宗的重庆味道,地道的麻辣风味,真正的美味**。加盟辣司令重庆*锅,可以直接复制总部成功的经营模式,**更简单。

辣司令重庆*锅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有一定的创业精神和风险意识。

2、认可辣司令重庆*锅文化,愿意接受公司经营理念并能够同公司共同发展;能够按照总部管理模式进行生产经营。

3、具备与所经营项目匹配的经济实力。

4、抗压能力强,能承受创业和发展过程中所产生的压力,并始终保持旺盛的**和热情,积极配合辣司令重庆*锅公司的品牌**。

5、选址地点当地风俗习惯、历史文化不影响当地消费者对*锅的接受。

6、选址地点城市人口数量众多、经济较发达、消费习惯与辣司令重庆*锅的市场定位相匹配。

辣司令重庆*锅的加盟优势有哪些?

1、产品组合优势

加盟辣司令重庆*锅,产品组合复合性高,品种齐全,卖点突出,味通南北,老少皆宜,全年无经营淡季,顾客就餐频率高。

2、产品品质优势

辣司令重庆*锅,十多种不加添加剂、原汤煲制的招牌锅底,近二十种特色蘸料搭配,精选低脂、高蛋白的涮品自然、健康、养生,出品新颖特色,造型精美。

3、技术复制优势

加盟辣司令重庆*锅,统一的人员实战培训,标准化的出品技术操作手册,统一的底料蘸料配送;傻瓜式操作,人力成本节约,食材货源和技术有保证。

4、保姆式的服务优势

辣司令重庆*锅总部带来一对一的投资方案制定,一对一的入门经营方案辅导,一对一的营运、营销方案支持,专业团队上门带店筹建确保成功开店。

5、装修设计优势

辣司令重庆*锅公司样板装修店的实地展现,统一的店面装修设计风格,vi形象导入,让合作店符合品牌店的形象标准。

6、物流配送优势

加盟辣司令重庆*锅,服务于各店的研发技术中心和物配中心,新品持续推出保障各店的市场优势,准确、快捷的物料配送,保障店面的正常经营。

7、后续服务优势

加盟辣司令重庆*锅,每月营销指导、每月财务分析及运营指导、季度新品及技术指导、人力代招代培、每季片区营运评比及培训会、每年经营年会暨高级培训会、媒体广告支持、持久的物配支持、统一的电子信息沟通平台、统一的网络广告**。

8、投资回报优势

加盟辣司令重庆*锅,量贩自主投资模式,市场适应性广,社区消费门店、商场门店、商务接待门店等多种消费场所选择;产品毛利率高,平均毛利率高于传统*锅10个百分点左右,投资可控,回报稳健

辣司令重庆*锅的市场如何?

目前国内*锅业发展迅速,很多人看到了*锅市场的容量大,都想在这片沃土上掘一桶金,但管理、技术、营销,三大拦路虎令投资者顾虑重重,难以决断。因此选择一家有责任感,有信誉的餐饮公司走品牌加盟路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辣司令重庆*锅,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辣司令重庆*锅从装修到桌椅餐具,还有店内所有的细节无不透露着浓浓的巴渝民风气息。青砖青瓦木门窗,窗边的红辣椒和蓑衣斗笠,木相框里的重庆黑白老照片,墙上的木菜牌,店内的老歌曲调,都那么朴实亲切。

辣司令重庆*锅注重产品品质的保证,从采购原材料到生产出品到餐厨垃圾处理,整个过程都有严格的操作标准,营运部会监督各个店面的实施。财务部会通过统一的收银软件来掌握合作店的经营状况,并将异常情况每周通报给营运部,由营运部人员及时为合作店的经营提供合理有效的方案。

辣司令重庆*锅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锅底制作精

辣司令重庆*锅使用的锅底,都是一次性的,拒绝传统重复使用的骨汤锅底。采用真正的一次性锅底,坚决不使用回收油;用纯净水代替大骨浓汤,避免了骨汤反复熬制造成的口味油腻,营养成分流失等弊端。

2、菜品选材精

辣司令重庆*锅,满足了大众的口味需求,菜品选择精切多。摒弃传统*锅涮菜大量使用动物内脏的缺点,以高品质的极品肥牛为特色,以配方精良,味型丰富的锅底为核心,辅以新颖精美的*锅涮菜。

3、营销模式精

选择和辣司令重庆*锅合作,营销模式也很特别。辣司令重庆*锅总部利用网络媒体做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新颖的营销策划打造单店影响力,持续提升单点的盈利能力。

4、配方精

特色的*锅才能够得到顾客的喜爱,辣司令重庆*锅使用的配方,很有特色。味型丰富,不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经典老重庆锅底口感醇厚地道,由数十种中药材及香料精心调制而成,开胃健脾,生津养胃,常吃不上*,一次性锅底,纯净水代替反复熬制的大骨汤,干净健康

特色的锅底和菜品的特色,香醇的美味,丰富的菜品,给顾客带来更多的美味选择。辣司令重庆*锅,吃过回味悠长,坚持只做好*锅。加盟辣司令重庆*锅,没有经验,照样可以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