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可以做什么?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项目也能*大*,创业无关乎资金的多少,要害是你要挑选对的项目。下面小编为我们引荐小本项目,等候阅读。

拍“*美证件照”受**

证件照在平时日子中的运用频率很高,但证件照经常被各种吐槽拍的太丑、变形。漳州的一名90后应届毕业生就瞄准里边的商机,开起工作室,推出了“*美证件照”业务。以往几分钟就拍好的证件照,在这里需求通过扮装、服装、修图等几道程序才调完毕。虽然价格比一般证件照贵了好几倍,但这种类似**的“*美证件照”仍然遭到到了大学生、白领的追捧。

专职扫码员

“打扰一下,我是创业的,能帮我扫一下二维码吗”。走在大街上,天天都有横扫千军万“”的感受。这些“扫码员”有的给商家的**大众号拉粉丝,拉一个粉提成1块*。假定注册了手机提成4块*。假定绑定银行卡,每单提成40块,*多的**可*5000元。

手机修补:小投入大酬谢

有数据闪现,2014年我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抵达4.2亿部,而手机返修率均匀在10%到15%,也就说仅2014年商场中至少有4000多万部手机需求修补,这是一个很大的商场。再加上各种因素替换下来的二手手机,悉数商场容量不行限量。而且现在商场中很多智能手机并没有售后效能,致使手机修补成为了一个无人注重的金矿。

据业内人士走漏,现在手机修补商场的投入极低,假定懂些技术的人只需两三万元就能起步,其月**水均匀在三四万元支配。而在深圳华强北则是全亚洲*大的手机修补技术培训基地,仅需投入几千元就可以学习一套无缺的技术。

要害注重:隐形获利不行疏忽

做手机修补还有几块隐形获利是不行以疏忽,一是软件修补,虽然收费不贵,但是毛获利率极高;二是刷机效能,现在很多苹果手机迷,他们为了尝鲜运用*新版手机,都会到国外买,回国内运用必需求解码、刷机,投资者要供给这种效能,由于刷机都是技术活,对一般消费者很难,但关于技术人员非常简略,十几分钟就能搞定,但是收费在100元之间,毛获利空间也适当惊人。

空调“二次污染”催生商场新商机

家电“二次污染”在致使我们对健康担忧的一起,也给不少公司带来了新商机。业内人士介绍,家电致使的“二次污染”,只是仰仗一些一般的清洗、洗刷用品,是很难根除的。以空调为例,一些消费者以为在清洗空调时倒些消毒液就可以根除机身里边的污垢,但情况并非如此。空调散热片主要由薄铝片构成,强度小,表面简略危害。加上结构凌乱,一般的表面擦拭很难根除躲藏的污垢,更不用说是消毒了。正由于这么,空调消毒剂等由于空调“二次污染”才出现的格外商品,开端占有杭州超市的耀眼方位。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