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线城市小本生意有哪些?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是一种危险非常小的创业方法,缺少好的创业项目却是创业者广泛烦恼的疑问。不少创客都期望可以在三四线城市进行创业。那么,假定你在三四线城市创业,能干点啥?今日小编为我们推荐好项目。

礼物署理公司

元旦、新年、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物署理;生日礼物署理;婚、丧礼物署理;别的作业联络性礼物署理。比方,在平时日子中,三天两端都有送礼的机遇,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人。送礼是他们作业日子中的一件大事,生怕送礼不及时、不适宜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物,变成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

礼物署理公司根据这种景象,进行礼物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方针、为何送礼、送什么样的礼物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署理嘛,就得精心方案,将客人的礼送得适可而止。公司施行电脑化作业体系,会前进作业功率,添加经济效益。

婚礼公司

兴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豁达,不管是有钱人仍是没钱人,如不是因为憎恶的世俗之风,都甘心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钱又不受他人谈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么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局:挑选优势地理位置,最佳是政治、文明、经济极为布满区域;方案精巧、豪华,效能设备齐全的成婚礼堂;方案适宜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承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效能项目、经济规范;招聘、操练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

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效能大致如下:摄像拍摄效能;餐饮烟酒效能;宾客住宿效能与接送效能;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效能。业务方法可采用如下进程: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工作尽人皆知,构成时髦或许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处理成婚挂号的有些树立某些协作联络,以便得到信息,宣告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两端协作协议;挑选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成婚照,婚礼前扮装。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