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男性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小出资创业项目是很多创业者的首选,面临行行色色的创业项目让很多人挑花了眼,不知道该如何挑选。小出资创业项目是不是真的能够挣钱,出资选项目要根据商场的需求和自身的状况来挑选。下面小编为咱们举荐男性小本出资创业项目。

1、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出资大、广泛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技术配方后的洗刷剂的化学含量比通常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危害,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技术。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通常洗衣机800元即可。洗刷材料200元本地商铺均可购得,配方简略易学,配好份额即可操作。

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技术制作的洗刷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刷结束。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摆布的本钱,收费10元,翻新、清洁一件皮衣本钱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减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2、男人饰品店

男性饰品商铺最佳选址在珠宝首饰店会集的街面或赋有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会集的区域。通常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安顿有必要简练明快、典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么男性顾客才更甘愿莅临。男性饰品店应留神以下经营战略:1)寻觅男性饰品的盛行趋势和揣摩男人在饰品方面的花费心思,还可在男人挑选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征一定要明显;3)注重公关促销。

3、炭雕技术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材料,通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艺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技术品。在最大极限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只能够有用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能够装点您的家。炭雕艺术的出资1、能够到有关学校或公司进行查询学习,根椐各地不怜惜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细心查询,以防受骗。2、店面:通常需求10平米摆布,帮手1人。3、要有制品展现窗,以吸引客户。

4、开家车迷沙龙

跟着轿车的广泛,咱们对轿车的知道和喜爱铢积寸累。轿车美容早已不再新鲜,轿车装饰品店也不断增加,可是现在还很稀有专门为车谜供给购物及信息沟通的场合。跟着专业车迷数量迅速增长及车迷部队的拓宽,这种需求也越来越剧烈,假定开家车迷沙龙,一定是个习气商场的创业商机,想挣钱的兄弟为何不检验一下呢?优势战略:

1)车迷沙龙可采用会员制,以吸收很多车迷参与活动;2)前进效能水平,不只为车迷供给茶点,还可复印有关材料,租赁轿车书本,电话预定上门效能等;3)可守时约请轿车专家、专家举行车迷讲座,延聘车模守时到沙龙举行现场表演,让车迷感受到一种心旷神怡的空气,既能吸引很多车迷参与活动,还能提高车速沙龙的知名度,又显得对比专业,如能做到这一点,生意一定很兴隆。

5、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求太多的出资,也不需求专业技术,只需找个好的店肆方位,加上出色的效能,就能蠃得顾客的喜爱。通常的油画店出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艺描画复制品,报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作业远景极好,置房热和装饰热为该作业带来了很多机遇,通常家庭、宾馆酒楼、文娱场合、机关公司集体等都有需求。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