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结局温泰颐结局-温泰颐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警花与警犬结局温泰颐结局-温泰颐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警花与警犬》中,温泰颐 ,女子警犬队中警犬医生。那温泰颐是谁演的?他的结局是啥呢?随小编来瞧瞧吧

温泰颐,性格温文儒雅,对待事物很有耐心、也很细心,是一个标准的“暖男”,他总是给唐优优带来温暖。

温泰颐的饰演者王浩钧介绍:

王浩钧,1984年5月18日出生于江苏苏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2007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6年读大三的王浩钧*度担任男主角出演电视剧《*亲的敌人》,从而出道。

毕业之后相继拍摄多部影视作品,2011年出演柳云龙导演的**剧《****》而崭露头角并获得肯定。

2013年参与胡玫导演的央视历史剧《大江东去》。

2014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而获得关注。

标签: 警花与警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