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工坊投资成本低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和传统的肉质熟食店不一样,香肠工坊是自己生产,拥有多样化的肉灌熏酱制品,给人们带来的是绿色且健康的美味。香肠工坊,人气产品,在餐饮市场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香肠工坊加盟,生产销售一体化,加盟商可轻松**。

香肠工坊产品种类有哪些?

1、哈尔滨红肠:说到香肠工坊,不得不提的就是哈尔滨红肠,**美味,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哈尔滨红肠是源自俄罗斯的**食品,因工艺考究,风味*特而闻名,在原产地哈尔滨每年的销量高达4万吨。在哈尔滨有数千家哈尔滨红肠专卖店。

2、松仁小肚:除了**的红肠系列,香肠工坊也推出了松仁小肚,味道也比较棒。松仁小肚是知名度、美誉度仅次于“哈尔滨红肠”的特色肉灌制品,它集松仁的清香和肉的美味于一体,肉质细腻,非常适口。

3、风干肠:香肠工坊的风干肠,在餐饮市场也比较受欢迎,给人们带来更多美味体验。风干肠是哈尔滨“正阳楼”的传统名产,其特色是干而不硬,食之清口健胃,是下酒、佐餐的绝配。

4、粉肠:选择香肠工坊,其推出的粉肠味道也比较好,刚推出便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粉肠是历史悠久的传统北方风味灌制品,具有风味浓郁,爽口不腻且价格低廉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5、广式腊肠:香肠工坊的广式腊肠,味道也比较正宗,拥有开阔的市场。广式腊肠是广东享誉国内外的传统食品,具有外形红润、色泽鲜亮、香味醇厚、鲜美可口等特点。

哈尔滨香肠,发展历史悠久,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产品也在不断创新,推出了更多的新品。香肠工坊,让消费者趋之若鹜,更多的特色美味,尽在香肠工坊。投资香肠工坊,投资成本低,运营更加灵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