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玉米火炉烤肉加盟经营简单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不油腻的烧烤产品,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香浓的味道,让消费者品尝到娇嫩的美味。韩国玉米*炉烤肉,把玉米当成燃料,**烧烤思路,在餐饮市场上也比较少见。韩国玉米*炉烤肉加盟,经营有新招,让机器人来服务,省人力更省*。

韩国玉米*炉烤肉产品优势有哪些?

1、用玉米粒做燃料

和传统的烧烤不一样,韩国玉米*炉烤肉使用玉米作为燃料,打造绿色烧烤品牌。玉米作为世界三大粮食作物之一,产量大。另外,玉米生长周期远小于树木,因此比木炭、煤气等易得。从环保、易得、方便等方面来说,玉米燃料都高出其他燃料。就拿"玉米*炉"来说,一公斤玉米燃烧3小时,节能可达70%。

2、没有飞尘 更加卫生

韩国玉米*炉烤肉,不会产生飞尘,相比较传统烤肉,更加健康卫生。"玉米*炉"的烤炉采用暗炉设计,玉米燃烧本身属于清洁能源不飞灰,**烤肉干净。

3、无烧焦 更加健康

选择韩国玉米*炉烤肉,也不会出现烧焦的情况,打造真正健康营养的美味。"玉米*炉"的特色暗炉,燃烧不直接接触烤肉,烤肉不会烧焦。无烧焦,就没有有害物质。

4、轻易分解 不油腻

韩国玉米*炉烤肉,可以轻易分解,烤出来的美容也不会觉得油腻。玉米燃烧形成亚麻酸,能够帮助分解动物性脂肪,吃起来当然不油腻,也不会硬。

5、制酱料 更多样

烧烤更重要的还是酱料的选择,韩国玉米*炉烤肉是自己制作的酱料,更加多样。烧烤关键在于所蘸的酱料,不同烧烤要用不同的汁,"玉米*炉"每种酱料都是由十几种调料精心配制而成。

6、锁肉汁 更鲜嫩

韩国玉米*炉烤肉出品的美味,可以锁住肉汁,给消费者提供鲜嫩的美味。"玉米*炉"烤肉将肉汁牢牢锁在肉里,配合特殊酱料,吃起来更加鲜嫩多汁。

和传统的燃料相比,玉米燃料更为绿色环保,自动点*方式,使用起来也比较安全。韩国玉米*炉烤肉,打造**的烧烤品牌,把玉米当成原料,给人们带来美味的烧烤产品。韩国玉米*炉烤肉加盟,无需大厨,经营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