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孚环保产品特色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对空气污染的*理,是一项伟大的工程,伴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在该方面的需求增长的比较迅速。格瑞孚环保,抑菌消毒,给人们带上健康的安全口罩。健康绿色的生活,从格瑞孚环保开始。

格瑞孚环保主要针对新装修的房子、新买的家具和室内空气中存在的甲醛、苯、甲苯、TVOC、氨气、异味等有害气体,使用专业的仪器,根据检测结果进行综合*理,清除各种有害污染源,去除有害气体,**一个适于生活和工作的健康安全的空间环境。

格瑞孚环保产品特色

1、格瑞孚“绿战士”

格瑞孚环保,三合一高浓缩,**清洁汽车空调冷凝器、蒸发箱、空调管路里面的污渍及有害物质(甲醛、甲苯、TVOC、多环芳烃等)。

2、格瑞孚“银战士”

格瑞孚环保“银战士”汽车空调系统及车居空气全面净化,采用科学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在扑捉空气中游离有害物质(甲醛、TVOC、多环芳烃等)或清除物体表面的渗出有害物质的过程中,所到之处有害物质亦随之降解。

3、格瑞孚“银卫士”

格瑞孚环保“银卫士”持续保持汽车空调滤网的长效杀菌。本产品加入一种特殊的物质,能和紫外线一样双激活银卫士中的银离子和二氧化钛,因此无论有光或无光,银卫士都可起到杀菌、除臭、净化空气污染,**更**。

房子装修会造成很大的污染,如果没有及时的*理,也会严重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格瑞孚环保的出现,解决了室内污染和车内污染两大问题,给人们带来了健康的生活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