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金创业做什么好?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小资金创业有很多不方便的,从店面到原材料再到店面设备,人员,广告等等很多需求资金的本地,来看**为咱们**的小资金创业**项目。

小资金创业:租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备**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分配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培养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合。运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分配房*,租借农民土地每亩房*不跨越1000元。*期投入5万元分配。

小资金创业:水生花卉的培养

水生花卉的盆花商场跟着咱们精力寻求的行进正逐渐构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美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必定的商场前景。 别的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培养处理粗豪,培养工作量小,出产成本低,处理简略,一次引种当年就能收效,适宜女人创业。

3.黑羽绿壳蛋鸡饲养

该项目是宜兴市一饲养场**,将种饲养相联络的一同,栽种苗木并饲养绿壳蛋鸡。绿壳蛋鸡饲养以收回鸡蛋为主,出资少,成本低,***,而且营养价值高,是***绿色环保商品,适宜居家创业的村庄妇人挑选。

小资金创业:绿色餐桌好菜配送基地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村庄部,由城乡妇人协同运作。村庄部担任培养,饲养,清洁,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 部担任接纳定单,********需求的家庭供应烹饪,清洁碗筷等效能。该项目充沛联络城乡妇人两大本*,出资较少,风险性小,商场前景宽广,适宜发展中 的中小城市女人创业。

小资金创业:手艺编结社

以开办手艺编结社的办法,经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赋闲***集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别的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经过8-12个月的运营可获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获利。此项目前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别的租房。

标签: 小资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