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傅红雪结局-傅红雪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新边城浪子傅红雪结局-傅红雪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了?备受大家关注的傅红雪扮演者朱一龙也是**亮相,在这一版的电视剧李傅红雪的结局到底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傅红雪扮演者朱一龙的相关资料。

《新边城浪子》傅红雪结局是这样的:傅红雪深爱着**翠浓,但是傅红雪一生是为报仇为生的,他为了报仇在感情上选择了逃避,把自己的心交给了翠浓,而自身却去复仇。

这样的决定也害的他心爱的女人为他而死,这只不过是傅红雪在感情上悲惨的结局,本来翠浓死去后他是很难在已经没有关注他的世界中活下去的,但是他为了复仇挺过来了。

在他自认为成功复仇之后,命运却又故意作弄他,开他一个大大的玩笑,他只是一个被收养的孤儿,他自认为是他父亲的白天羽不是他的父亲,傅红雪只是被当做一个复仇工具而养大的,当他知道真相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傅红雪会被这一切压倒,选择**,但是他没有,度过了那**之后,选择孤身一人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新边城浪子》傅红雪结局就是这样悲惨告终。

标签: 新边城浪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