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沈三娘结局】沈三娘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新边城浪子【沈三娘结局】沈三娘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沈三娘,本身是花白凤身边的一个丫鬟,同时也仰慕白天羽。沈三娘是谁演的?

白天羽死后,为帮花白凤复仇,牺牲人生中*保贵的十年青春进入万马堂做卧底,成为马空群的女人,也是傅红雪的**个女人。

后来放弃自己的复仇信念将自己托负给马空群,而后马空群却只顾自己逃命而将她抛弃。

*后她为鼓舞傅红雪意志带着伤去会见傅红雪,为了寻求解脱而自尽,留下遗言不忍心看他们去杀马空群,同时也祝福叶开和丁灵琳的爱情

沈三娘的饰演者杨净如介绍:

杨净如,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云南瑞丽,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标签: 新边城浪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