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啥最简略赚钱?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啥*简略**?创业已成为现在的我们**手的**办法了,创业项目排行榜,想创业的兄弟一定都想知道。创业项目排行榜,知道创业该做啥,*简略**的创业项目排行榜,快来看看吧。

创业项目排行榜之家庭保管小讲堂

小讲堂关于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收的广泛现象供应相应效能,专门担任下午放学接孩子,并经验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铲除他们的后顾之虑。此项目出资不大,在校园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创业项目排行榜之考研学子效能社

针对很多考研学生学习严峻,无暇顾及饮食养分等日子小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供应一日三餐及洗衣等往常日子上的效能,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效能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计划,是一个有翻开潜力的作业。

创业项目排行榜之花泥画

这是一种新潮装修技术画,首要选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资料花泥,经过简略技术制成。此项现在期投入仅需3000元收购原资料,且不需求美术根底,是一种人人合适的创业办法。

创业项目排行榜之网上农业经纪人

改动传统的农产品运营办法,依托本地特征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节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现在期出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央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翻开远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创业项目排行榜之亲情租赁店

针对现在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租赁店,专门为晚年人效能,远景很可观。该项目的首要效能内容通常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租赁暂时家庭成员,陪晚年 人谈天,进餐,消磨时光,铲除他们的孑立和孤寂;二是供应暂时效能,如买菜,烧饭,购物,随同治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 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一样的人员即可关闭运营。所雇人员往常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求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操练几名固定效能人员,处理店里的往常业务。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