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第六届孕婴童展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11年,由成都市博览局支持,经过组展商成都华澳公司五年的培育,目前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大的孕婴童展会,是众多厂家、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不可缺席的**盛宴,为推动行业交流发展发挥着了积极的作用。为众多孕婴童商家在中国西部地区展示企业形象、寻找经销代理、加盟合作、以及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成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作为中国孕婴童行业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受到**领域内的关注,第五届展会飞鹤、三元、完达山、和氏、摇篮、爱达力、圣元、合生元、智冠、御宝康、美力源、高原之宝、欧能达、思贝瑞拉、涵洋宝贝、芙丝芙德、谷之爱、贝斯特尔、三九、宝之选、小硕士、笑巴喜、圣得贝、贝丽天使、名姿爱、宝舒奇、mada、比奇好之、花王、爹地宝贝、实尚、贝得乐、豪妙、妈咪宝贝、布朗天使、淘气宝贝、yoomi、comotomo、 ebamed、 sanosan、Neolac、momo、可唯、菲丽洁、春娟、都市贝贝、唯昵熊、迪士兰、小啊龙、斯托克、**、奥可宝等573家知名企业联袂参展;45000人次到会参观。参观观众覆盖了云、贵、川、渝、陕、青、新、甘、豫、桂、藏等整个中西部地区。

○ 第六届孕婴童展会将达到6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35000㎡,参展品牌将达到1500个类别;预计50000人次将到会参观。同期还将举行各种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高峰**等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电话邀请、EMS快递、派发资料、群发短信、电视及媒体报纸等宣传邀请来自行业内知名企业、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贸易商、专卖店、连锁加盟商、OEM企业、贸易商、大型超市集团、大型卖场、早教机构、幼教机构、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等世界各地渠道商前来参观洽谈。

标签: 孕婴童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