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是个*手的论题,很多女人也缤纷加入了创业的作业。女人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女人创业*佳依据自个的兴趣爱好去挑选,为此小编特别整理了女人小本创业项目,信任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奶吧

跟着这些年中国综合国力的迅速打开,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沛学习如今商场上盛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运营方法,以牛奶等乳制品为*要出售商品,设休闲特性稠密的卡座,出资规划约为4万元。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校园等人员较为布满区域租一间门面,运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央求环境清洁,洁净;种类**,口味丰厚。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豆腐坊

豆制品是咱们天天饮食中不行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商场空间。可出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置办相应的设备。央求资料清洁,制造环境好,施行阳光操作。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低幼孩童小时保管基地

该创业项目适合29-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人。前期投入仅需3万元分配,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所并简略装修,添加孩童玩具,孩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担任施行孩童游戏,查询孩童做法,向家长供应建议。可依据实际情况开荒日托,全托等事务。项目出资少,***,酬谢安稳,年酬谢率能跨越30%。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项目开家轿车美容店

跟着中国轿车工业的打开,轿车不断添加地走进家庭,轿车美容商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轿车美容店,把握有必要的轿车美容技能,装备有关的东西和设备。轿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修等事务。跟着收入的添加,你*佳可以不断扩大运营规划,添加效能种类,这时,你的轿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兴隆。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无水轿车清洁

该项目不需求高技能,大投入,也不糟蹋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要方法是:先用节约用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选用超洁无水洗车商品(特别装备的液体)均匀喷发在车漆外表,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亮光如新。关于较脏及较难清洁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轿车泡沫干洗机清洁。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野菜培育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出资培育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出资小,***,商场广,技能含量低,便于把握。且习气城市花费需求,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 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寻求既有特性又能带来情味的休闲方法,可开一家既能让花费者怡情消遣,又可以装修家居,赠给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基地租间10多平米的舱位,加上装修,人员薪酬及货品本*等,前期出资需5万元分配。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重视数量上的操控,在种类上多选,每一种类进货数量要少,要摆开花费层次,满足不一样层次顾客的央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