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学堂小小作文实现写作新高度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滴水学堂一直坚持创办**的作文,为提升中国儿童的写作能力做出贡献,自年成立以来,先后****了《小小作文》、《七彩阅读》、《趣味拼音》等提升中小学生中文特长能力的系列教程,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滴水学堂教育有那哪些值得加盟的优势呢?

**的教研团队

滴水学堂的小小作文收集了大量的**作文,为孩子提供写作的典范,成为写作指导,滴水学堂实行“****”的原则拥有一批教研力量雄厚,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研究生、本科生教材研发、师资培训的团队,其中研究生学历占比例为6.5%,本科学历占93.5%。**的教研团队提供**的教育理念。

特色的教学模式

滴水学堂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学中文特长教育提供产品的项目研发和市场**的教育机构,滴水学堂采用目前国内***的教育理念,贯彻新课标精神,开发出*适合中国儿童作文学习的教学模式,采用兴趣教学、情境教学、实物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来全方位提高学生作文水平。

**的师资力量

滴水学堂始终把师资力量作为教育的重中之重,严格把关从业者的师资资格,**加盟校师资队伍的**化。总部要求所有任职教师均拥有中文系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应聘教师须经过面试、笔试、道德测评、试讲、评讲等层层选拔后方可进入实习阶段,再经培训、助教、评教、试教等阶段,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上岗执教。滴水学堂的老师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真正做到了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滴水学堂小小作文实现写作新高度,将教书育人培养写作人才做出杰出贡献,坚持以创办中国**的作文、阅读和拼音为一体的综合品牌为目标,坚持“为投资者**价值”的原则,以完善的教材体系、**的师资培训、精心的市场宣传、低门坎的准入制度、贴心的服务制度,为投资者打造共赢的事业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