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小说原著】诛仙青云志小说原文?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小说原著】诛仙青云志小说原文?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诛仙青云志》宣布将于7月31日*播。倒计时特辑以及花絮来啦!周日晚上22点湖南卫视***播剧场!约起

由@李易峰 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 》将于7月31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 “***播剧场”。继《古剑奇谭》后,#李易峰# 二度回归仙侠,一人分饰两角,化身清秀俊朗的张小凡及魔教鬼厉,决战青云之巅。

电视剧《青云志》讲述的是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李易峰饰)的**故事:在经历屠村惨案后,张小凡与好友林惊羽(成毅饰)一同被青云门收归门下。而后,张小凡与陆雪琪(杨紫饰)等人一同探查魔教踪迹,并意外结识了鬼王之女碧瑶(赵丽颖饰),两人在患难与共中感情日渐深厚……

【诛仙青云志小说原著】诛仙青云志小说原文?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7月31日晚22:00点,湖南卫视看☞《诛仙青云志》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