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有什么好项目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似乎是每个年代都经久不衰的论题,啥项目成本低获利大,是每个创业者都在重视的作业,小编总结了创业者*需求创业消息。开店有啥***?**小店生意100%*!

开店有啥***? ***饭食鲜香剂

米饭鲜香剂现在在商场上尚是空白,一同是往常消费品,并无淡旺季之分,假定一个中等城市**人员折合有3万个家庭,其间有1万价目家庭运用米饭鲜香剂,而且 1天用3赞助,每次用量为10克。即:1万个家庭×30克/每天=300万克,也就是6000斤/每天,可见商场十分广阔。本项目能够以家庭作坊式进行生产,以日产2000瓶计:需民房一间;提炼菌多糖的小型实验室一个;大型加锅若干个;定购一批刻度瓶、包装箱及标签;打码机一个;需求的工人—提炼菌多糖 1 人,搅拌工2-3人,灌瓶工2-3人,由标签、打码及装箱需2人,总共需求6-8个工人,流动资金大概要2000-3000元,所以,悉数项目出资 5000-6000元即可运营。

开店有啥***? 人工除草与运营草坪

现在,多国运营草坪的公司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量达30亿元以上。其间杭州市草坪上一年的产量抵达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简直家家都运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中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公司,每年从中国获利数以亿计。当时,草坪的社会需求日积月累,求过于供仇视超卓,运营草坪也有危险:1)作业竞赛危险;2)运营危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而,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方做好备用温室等。

开店有啥***? 网络小吧

**互联网络以不行反抗的力气渗透进,改造着咱们的日子。精明的商家从中开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而且向县级小城、小镇灵敏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式的风景线。网吧的*要效能方针仍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由于种种原因需求常常莅临网吧。假设网吧能供给灵敏的网上效能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有上网条件的人,也有或许莅临你的网吧,只需时刻答应的话。由于他们觉得这么做会更合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