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创业项目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小县城创业项目有哪些吗?创业有危险,致富需谨慎,这是基本上悉数商人都知道的挣*须知,尽管如此仍是有很多人*先*后的走入了创业的工作,不为其他,他们具有竞赛制胜的法宝!一个好的小县城创业项目带来的绝不是一个人的成功,而是一群人的**。小地方的发展方向有时候就一个项目就能经济高速腾飞起来。下面小编就为我们**小县城创业项目,想**囊中羞涩的必定不要失掉哦!

县城创业项目:旧书

假定你有1万块*,想*300元,能够存银行;想*1000元,能够买股市,不过得冒危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投进旧书商场。“卖旧书没有不挣*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商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 1-3千册书等候生意,其间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别,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能挣多少*,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态,如同该在400-500元之间,由于他天天能卖200-300本书。假定均匀一算,30个地摊,一星期翻开 2天,潘家园商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小县城创业项目:画廊

五颜六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盛行,国内刚刚兴起。假定在学校或邻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经商准挣*。运营出资:出资总额2600元。其间: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 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略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推行办法:分为花泥出售制品、自个制作画以及原材料出售3个部分。假设制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本分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标准,每幅收费20元、30元、 50元;假设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小县城创业项目:移动式洗车机

随着私家车的广泛,轿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运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略,对创业者的文明和技能请求低,十分适合下岗赋闲人员运用。因是可移动工作,所以不需求标准的运营场合,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求出资很少,收购设备加上一些宣扬费用,总出资不逾越3000元。

小县城创业项目:考研学子效能社

针对很多考研学生学习严峻,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日子小事的景象,在高等院校邻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供应一日三餐及洗衣等往常日子上的效能,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效能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方案,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