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项目介绍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莱茵生物所有产品都从植物中萃取天然精华,在利用高科技的技术加工,莱茵生物不断的创新**出了更多更好的产品。莱茵生物期待您的加盟。让我们一起走向成功的道路。

作为国内植物提取物生产和加工的***,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一个***的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和一个自*区级的企业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公司现已系统地掌握了一整套植物提取的研发、生产技术诀窍和关键工艺,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核心技术。公司与美国、德国、日本、瑞士等数家大学和研究院的天然产物和植物药研究所建立并保持着密切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关系。公司现已拥有16条符合GMP标准的、国内**的植物提取生产线,集成了自动柱色谱分离技术、**逆流萃取分离技术、膜浓缩及膜分离技术、冷冻干燥技术、喷雾干燥技术等,拥有国内**的生产设备如膜分离设备、**逆流萃取设备、大型喷雾干燥设备等,在国内高纯单体和标准化提取物工业化生产领域保持**水平。

公司2008年植物提取物销售额达到1.13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已规模化的包括有罗汉果(甜甙、果汁)、欧洲越橘、红景天、莽草酸(八角)、新橙皮甙、苦瓜、枸杞、淫羊藿、育亨宾、山竹皮、石榴皮、葛根、白芸豆、积雪草、松树皮、甜茶、枳实等40多个品种,并拥有多达200多种各类标准化提取物的成熟生产工艺技术。公司做为一个综合植物提取物的生产供应商,为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户的即时市场需求,长期库存备货产品多达300种,随时可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各类植物提取物产品的不同需求。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地应用到食品、饮料、**品、化妆、药品、日化等行业中,产品远销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巩固和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地位优势,力争使公司成为我国植物提取行业**企业。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莱茵生物”,股票代码:002166。据此,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标准化植物提取物加工产业化项目及技术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实施后,公司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提升,年处理原材料的能力将达到约10,000吨,产品系列化程度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稳定性和****性将跃升一个台阶。

莱茵生物期待您的加盟,让我们和莱茵生物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