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晶宝视力康复 项目介绍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视力问题困扰着很多的人,不仅给学习、生活带来不便,对以后人生的发展也有一定影响,视晶宝视力康复项目针对不同的眼部视力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视晶宝视力康复中心研发出多种产品,非常有针对性的进行视力矫*,让视晶宝实现您更多的梦想。

视晶宝青少年视力矫*中心研发“智能优化康复训练仪”,通过有针对性的眼调节机能的拓展训练,完善双眼视觉成像功能,提升进入眼视网膜中心凹的成像质量水平;通过训练,可使眼部状况从不健康到亚健康,直到**健康,**解决近视的发生、发展,实现视力正常的目标。

视晶宝智能视功能训练仪是一款微电脑数字程控式视功能训练仪,它是一款用于青少年近视、弱视、远视训练的产品。视晶宝视力康复产品通过对调节力的训练,从而实现大幅提高青少年近视、弱视、远视裸眼视力的效果。

视晶宝智能视功能训练仪具有行程可调,速度可调,运动方式可调、支持视频播放等功能,它相对于其他视功能训练产品*大的改进是该产品实现了视标屏高速运动时左右摆幅不超过1毫米的超高稳定性,是一款***,品质****的视功能训练产品。

视晶宝单孔近弱视*疗仪是以眼睛的运动生理、视觉光谱感受性、生物色觉机制生物调节动态响应及视觉空间频率调谐理论为依据,采用微电脑技术研制的***视力康复综合***疗仪,可以为视力有障碍人群提供*好的针对性服务。

视晶宝视力康复产品促进视觉发育和组织循环,改善视觉传导功能,提高眼的感觉输入和临界融合频率,同时利用视觉距离变化科学地锻炼眼睫状肌和眼股肌群,增强眼的调节机能。视晶宝视力康复可有效地*疗弱视和调节性近视,消除视觉疲劳,预防近视,近视眼防加深和延缓眼睛老花。

解决视力问题不可小视,视晶宝视力康复让眼睛更加健康,为人们提供*好的品质生活,让人们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视晶宝视力康复产品都是围绕完善双眼视觉成像功能而研制,可**解决屈光和感光系统问题,实现摆脱眼镜、**裸眼视力至1.0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